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关于对研考考生开放核酸检测点的公告

时间:2022-12-19 16:55:58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要求,研考考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各县市区对研考考生开放核酸检测点,所有参考考生需在12月20日当天完成“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采样要求
考生可就近选择核酸检测点,持身份证、准考证及手机 “吉祥码”免费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单人单管”。当前尚未返回松原的考生请就近参加核酸检测。
二、结果报备:
各位考生请于12月21日12:00前登录https://f.wps.cn/w/nNTOpknp/,填报核酸检测结果,要如实填报并认真核对,填报结果将直接影响是在阳性考场还是阴性考场考试。
三、采样点地址及时间
宁江区:
地点:宁江区第五中学(江北)及宁江区第六小学(江南)研考专用采样窗口(不对社会面开放)。
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0--15:30
前郭县:
地点:前郭县疾控中心,前郭县蒙医医院(哈达大街金禹晟轩二号楼)。
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长岭县:
地点:长岭县人民医院院内,长岭县中医院院内,长岭县第二人民医院院内(位于太平川镇),长岭县博健医院(北环),长岭县和谐医院门前,长岭太平川兴源中医院院内(位于太平川镇),长岭县虹光医院门前,长岭县妇儿专科医院院内。
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乾安县:
地点:乾安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东北侧公安岗亭开设研考专用采样窗口(不对社会面开放)。
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0--15:30
扶余市:
地点:扶余市人民医院
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0--15:30


松原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8日


原标题:松原市关于对研考考生开放核酸检测点的公告




来源:松原市教育局公众号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