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要公告】关于调整域外来(返)松人员管控政策的公告

时间:2022-09-02 15:00:54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调整域外来(返)松人员管控政策的公告

(2022年第42号)


  近日,与我市毗邻和往来密切的相关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9月2日,长春市报告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41例,我市“外防输入”压力增大。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调整,具体事宜如下:

  1.对原来低中高“三区”和密接、次密接人员的管控政策不变。

  2.对域外来(返)松人员,在经由“两站一场”和公路查验点时,实施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落实落地即检、即采即走。如有特殊原因没有在第一落地点进行采样检测的,须在抵松后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倡导3天2检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抵松后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或酒店、宾馆、民宿等住宿场所报备,公职人员实行双报备(社区(村屯)+单位)。

  3.对长春市、哈尔滨市、大庆市、大连市的低中高风险区来(返)松人员,实施分类管控政策。长春市、哈尔滨市、大庆市、大连市的其他区域无疫情发生区域来(返)松人员须携带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施落地即检,即采即走,倡导3天2检,3日内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对于因违反防疫规定或未落实防疫要求而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后果的单位(场所)及个人,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后续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

  宁江区(含哈达山示范区):

      0438-2990500

  扶余市:0438-5879107

  前郭县:0438-6950026

  长岭县:0438-7210598

  乾安县:0438-8256919

  经开区:0438-6822178(昼)

      0438-2125966(夜)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原标题:【重要公告】关于调整域外来(返)松人员管控政策的公告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