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要通告】关于启动第十二轮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2022-06-14 11:56:5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关于启动第十二轮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第31号)


广大居民: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市主城区内(含宁江区、前郭县、经开区)启动第十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市主城区(含宁江区、前郭县、经开区)所有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
二、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5日0时—24时。
三、相关要求
1.本轮市主城区核酸检测期间,不实行静态管控,所有人员即采即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快核酸检测工作进度,及时向社会公布核酸检测结果。
2.包保干部转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3.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采样时间安排,按所在社区通知,有序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采样。行业部门要对宾馆酒店进行监督,组织入住人员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采尽采、不落一人”。
4.所有人员参加核酸采样要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2米间隔,不交谈、不握手,主动出示“吉祥码”。未满16周岁或患有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如既往患有血液病、咽喉疾病等,请提前告知医务人员。
四、温馨提示
1.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人士、婴幼儿以及其他不能到现场采样的居民,采样组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如有此类需求,请与所在社区提前联系,共同约定时间进行核酸采样。
2.核酸采样前,请广大居民留意天气变化。不必过早外出排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及时下楼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3.所有工作人员要按分工,有序组织居民参加核酸采样,避免发生聚集、长时间等待等现象。
4.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全力配合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检测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松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6月14日

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