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严厉打击销售假冒“查干湖”品牌鱼的公告

时间:2021-12-23 13:04:15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好旅游节期间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查干湖品牌效益,保护好“查干湖品牌鱼这块金字招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公安部门开展联合大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假冒“查干湖品牌鱼的销售行为,一经发现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

  请广大市民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对市场销售假冒“查干湖” 品牌鱼等系列水产品的行为进行监督,如有发现销售假冒“查干湖” 品牌鱼等行为请及时举报。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12315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2120315

  截止至2021年12月21日,吉林查干湖渔业有限公司、吉林妙因湖渔业有限公司、吉林库里湖渔业有限公司,已签约授权经销单位具体名单如下:

图片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2日

图片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战晓石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