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告】关于2021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期间禁止噪音公告

时间:2021-12-16 21:39: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关于2021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期间禁止噪音公告


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于12月18日—19日进行,考点设在前郭五中、前郭二中、前郭一中。考试期间,严禁开业或结婚庆典燃放鞭炮和礼炮;严禁商企业户用音箱或高音喇叭进行商业宣传;严禁考生家长及其他人员在考点门前警戒线内聚集;严禁考点周边建设工地发出噪音;考点周边广场和娱乐场所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希望广大司机文明驾驶,考试期间在考点周边行车禁止鸣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对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温馨提示


为了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往返途中需佩戴口罩,避免用手接触口、眼、鼻。尽量乘坐私家车或步行前往考点,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记清车牌号和乘车时间。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不开展、不参与家庭以外的聚会聚餐活动。主动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不到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入考点时,要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有序入场,主动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禁带物品检查。

来源:前郭县招生办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张伟宏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