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湖冬捕进行时】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参与查干湖头鱼竞拍公告

时间:2021-12-13 20:57:5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查干湖第二十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参与查干湖头鱼竞拍公告


  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演绎出的带有公益色彩的查干湖“头鱼拍卖”,是历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多年来也是实力企业和商家借助查干湖冬捕的知名度所产生的巨大社会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扩大企业影响,提升企业知名度的绝佳商机。因而在前十九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的头鱼拍卖仪式上,总是吸引国内众多商家青睐的目光和热情的参与,使查干湖头鱼从2002年第一锤敲出的888元一路飙升到第十九届的2999999元。

  为使查干湖“头鱼拍卖”持续保持吸引游客目光、吸引商家参与、引起社会关注的亮点,助力查干湖生态保护,使查干湖“头鱼拍卖”仪式更趋完善,为确保参与“头鱼竞拍”的商家得到更丰厚、更实际的回报,特制定此公告: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8日上午11:1511:50

  二、活动地点

  查干湖景区捺钵广场“旅游节”祭湖·醒网仪式场地

  三、具体事宜

  1.参与头鱼竞拍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26日

     报名电话:13843880698

     联系人:张文平

  2.查干湖冬捕头鱼拍卖是历届“旅游节”打造的一项与爱心商企、热心游客之间的互动旅游活动。今年起,建立“查干湖生态环境保护慈善基金”,以后历届“旅游节”的头鱼拍卖所得款项,均以各商企的慈善行为,进入“查干湖生态环境保护慈善基金”账户,全部购置查干湖春、秋两季增殖放流的鱼苗,用于查干湖生态环境保护,以此慈善行为助推查干湖的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查干湖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3.申请设立“查干湖生态环境保护慈善基金”账户,头鱼竞拍获得者的慈善款,采用现金结算或银行转账方式一次付清,凡参与竞拍者请依据企业实际带足现金或银行卡,并妥善保管。

  4.参与查干湖头鱼竞拍的企业不受地域、行业与规模的限制,均可报名取得参与竞拍资格,凭竞拍卡进入头鱼竞拍区按竞拍规则参与竞拍。

  5.为使竞拍活动能够有秩序进行,体现竞拍活动的公平与公正,参与竞拍的企业报名时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张、参与竞拍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缴纳报名费一万元(竞拍结束后报名费不予返还)。

  四、回报方式

  1.此次头鱼拍卖设立竞拍区,凡报名取得竞拍资格的企业,均可凭报名时发给的竞拍卡,在12月28日上午10:30前进入竞拍区观看“祭湖·醒网”仪式、参与头鱼竞拍,让您在众多媒体的摄像机镜头面前尊享超越贵宾级的待遇。

  2.报名参与的企业可自行组织10人以内的助威团队,在不影响其他游客观看的前提下,在观众区托举为本企业参与竞拍助威的80cm×40cm的广告牌两块,材质、颜色、字体、图案可自行设定。

  3.竞拍成功的企业,不论最终竞拍价多少,都将获得第一任“查干湖环保形象大使”称号,颁发荣誉牌匾和证书,授予“查干湖环保形象大使”披风。

  4.竞拍成功的企业将在万众瞩目、诸多媒体镜头的跟踪下登上象征吉祥好运、群鱼点缀的竞拍台,披上“查干湖环保形象大使”的紫红好运披风,托举头鱼接受全场祝福,让您出类拔萃、尽显荣耀。

  5.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拥有参与竞拍和竞拍成功企业的竞拍图片及视频资料用于查干湖宣传的永久使用权。


吉林查干湖生态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张伟宏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