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急寻吉林市无症状感染者交集人员

时间:2021-11-12 08:44:2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急寻吉林市无症状感染者交集人员

(松防公告181号)


11月11日23时,吉林市卫健委发布消息:11月10日吉林市本土确诊病例(系省外返吉人员)的母亲张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会诊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1月8日7时32分乘坐130路公交车,由始发站吉林市吉林大街站至百货大楼站,下车后步行至单位国贸售楼处,白天在单位未外出。17时19分乘坐140路公交车从百货大楼站到吉林大街站下车。17时46分在昌邑区万达江畔华城C区福聚康大药房购买了降压药和维生素E,17时50分步行返回家中。
11月9日6时57分乘坐130路公交车由始发站吉林市吉林大街站至百货大楼站,下车后步行至单位国贸售楼处,白天在单位未外出。16时13分乘坐130路从百货大楼站到吉林大街站下车。16时30分到万达广场6号门对面于记干果店。16时45分步行返回家中。
请与该病例有过接触史或以上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松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