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扩散!致广大市民一封信!

时间:2021-09-22 21:53:09 来源:fish

分享到:


亲爱的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本土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特别是邻省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巩固全县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作为前郭县的一份子,我们责无旁贷!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您家人和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平安,我们呼吁大家:坚持合理安排出行,坚持非必要不聚集,坚持积极接种疫苗,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做好日常监测,坚持健康生活方式。

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出门戴口罩,防范很重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如一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让我们一起坚持到“战疫”胜利!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爱家乡的前郭人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   晗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