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排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来(返)松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05-15 13:26:04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关于排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来(返)松人员的公告

(松防公告58号)


2021年5月14日,安徽省通报5月13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触发机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4月28日以来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来(返) 松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好核酸检测和健康随访等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各社区(村屯)要持续强化网格化排查,对安徽省六安市、合肥市来(返)松人员立即开展摸排登记,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随访。各类公共场所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各酒店、宾馆、旅店、洗浴等住宿经营场所要主动排查重点地区来(返) 松人员,并及时报告。
三、提醒广大群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疫情发生地有关区域,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备,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程前主动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村屯)、单位报告抵达日期,并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四、请广大群众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同时,要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14日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