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愿检尽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公告

时间:2021-02-15 15:54:00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保证核酸检测有序进行,现就前郭县“愿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公告如下:

一、采集地点

前郭县医院门诊楼、前郭中医院住院处、原前郭县行政审批大厅、各乡镇卫生院。

二、采集时间

县医院、中医院及乡镇卫生院全天候24小时(周六/日不休);原前郭县行政审批大厅为每天上午7:30至下午5:00(周六/日不休)。

三、预约电话

县医院:0438-2113957;

中医院:0438-8982966;

原前郭县行政审批大厅:13147676157。

四、注意事项

1、检测人员自带身份证,24小时内不得饮酒,采样前30分钟不饮水、不吸烟、不咀嚼口香糖等;高烧发热人员到前郭县医院、中医院发热门诊采集。

2、“愿检尽检”人员检测费用自理,各乡镇群众检测费用由乡镇卫生院代收。

3、各乡镇、就业局、中介机构、社区等部门集体采样超过20人以上的可提前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采样。

4、由于近日核酸采集人员比较多,请自行安排时间,尽量选择下午采集,错过采集高峰期,避免久等。

5、“愿检尽检”人群的核酸检测,在24小时内报告结果(特殊情况除外),城区检测人员在县医院、中医院领取报告单,农村的在乡镇卫生院领取报告单。


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5日

来源:前郭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