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21年2月5日松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

时间:2021-02-05 09:45:32 来源:fish

分享到:


当前,松原市全域为低风险地区。2月4日0-24时,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4日24时,全市连续17天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连续1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本次输入性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35人,尚在集中医学观察7人。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从有疫情发生地区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松人员,或是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报告,同时配合进行管控与核酸检测。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大家要不聚集、讲卫生、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