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公告

时间:2021-01-15 15:41:24 来源:fish

分享到:



松原市政务服务之家公告


广大办事群众:

鉴于当前松原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您自身和其他人的健康安全,下列事项请您知晓明确:

一、遵守准入程序。进入市政务服务之家需提供个人身份证、两码“行程码、吉祥码”,佩戴医用外科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手部消毒后方可入内。如您近期从中高风险返(来)松,请您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健康报告。为了节约您个人时间、方便他人,请您提前注册并依序出示行程码、吉祥码。

二、做好个人防护。请您在室内全程佩戴口罩,在办理个人事项时保持安全距离,如需录脸拍照,请您注意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其他办事群众保持安全距离。

三、提倡网上办理。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事项均已按“应进必进”的要求全部进驻吉林政务服务网(http://zwfw.jl.gov.cn/jlszwfw/),已有很大一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实现零次跑动即完成办理。也可通过各部门专网、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业务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办事群众如有关于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业务方面的问题,请及时拨打市政务服务之家总咨询、预约电话0438-2281890。



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