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疫情当前 众志成城 @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时间:2021-01-15 18:33:24 来源:fish

分享到:



松原市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和

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图片


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松原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面对我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松原市已启动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各项防控工作。松原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刻不容缓的有力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强化政治担当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松原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决把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把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严格属地管理责任,迅速发动基层力量,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积极行动起来。
  坚持以上率下 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松原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带头做到“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集聚”。带头在松过春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特别是不前往高、中风险区和出境;主动采取视频形式替代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确有必要召开的50人以上会议活动,应当制定防控方案并报审批、备案。
  积极主动作为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松原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坚决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主动亮相、积极发声,认真履职、搞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要坚决服从党组织的统一指挥,到任务最紧迫、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配合社区、村庄开展对省外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的排查,防止出现漏查漏报、漏管失控。
  带头做好榜样  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松原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要模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表率、走在前。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发动,通过微信、微博等手段,引导广大群众理解防控工作,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党员要带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管好身边人和身边事,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人员密集的公众场所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设施。自觉配合做好公共交通、公共场所测温、扫码等防控工作。
 

中共松原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4日


来源:松原党建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