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告】十四届前郭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公告

时间:2020-12-30 17:49:0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四届前郭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公告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四届前郭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共组建5个常规巡察组,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月28日,对县民政局等10个县直部门、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以及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各巡察组巡察范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前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