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对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监考时网络直播一事相关责任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12-03 08:36:22 来源: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分享到:


关于对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

监考时网络直播一事相关责任

人员处理情况的通报

 

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在监考时进行网络直播一事发生后,县纪委监委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经核实,2020年11月30日上午,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宋爱鑫在监考期间,用手机进行网络直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宋爱鑫身为中共党员,无视相关规定,违反工作纪律,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因前郭县第二高级中学相关责任人员在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失职失责,分别给予学年主任杨文国,副校长田伟,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淑华党内警告处分。因前郭县教育局相关责任人员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履职不力,分别给予人事科负责人韩淑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道福党内警告处分;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成进行诫勉谈话。

 

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来源:中共前郭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富   山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