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公 告

时间:2020-12-02 12:44:44 来源:fish

分享到:


公    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20〕52号)文件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务工的贫困劳动力按规定可以给予交通补助,对自行前往务工地的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签订6个月及以上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给予一次性户籍地到务工地单程交通票价 (火车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长途汽车等)据实补助,最高不超过800元;对统一组织外送贫困劳动力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经营 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等市场主体,按租赁交通工具费用据实全额补助。具体补助程序和手续由县级扶贫、人社、财政部门共同商定。有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可以联系所在乡镇扶贫和人社部门。

县人社局联系人:

丁长军   13843867700

县扶贫办联系人:

郭宏伟   13843814755

特此公告


前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前郭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前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前郭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