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站上崭新起点 讲好长春电影节品牌故事

时间:2022-08-16 13:30:1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今天,距离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还有8天。创办于1992年、新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中国长春电影节,将迎来光影筑梦30年的荣光时刻。

开幕式将于8月23日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本届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新坐标”为主题,在往届主题基础上增添了“新坐标”,时代意义凸显。电影展映单元将举办“长影红色主题影展”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长春电影节将在长影音乐厅为“金鹿奖”获奖者颁奖,体现了电影事业的传承,引导华语电影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为更多优秀华语影片、杰出影人提供展示舞台。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