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韩俊到长春市调研时强调 发挥“一主”带动作用 引领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时间:2022-06-29 19:13:07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长春市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一主”作用,引领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发展“六新产业”和建设“四新设施”为主攻方向,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在长春安沃高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韩俊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察看质量分析实验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创新抗体药物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快新药上市步伐,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有关方面要贴身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生产许可、注册等工作。要坚持产教融合,加快优化高等教育学科设置,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东部车城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韩俊仔细了解项目规划以及未来发展远景,他指出,要加快建设进度,打造集汽车销售、售后养护、体育健身等于一体的多业态、体验式商业综合体。要加快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二手车交易新模式,进一步激活二手车市场。在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韩俊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和专利获取情况,走进实验室察看创新成果,对企业的综合研发能力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与高校和科研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电能传输保护装置、智能充电等领域加强研发,掌握更多原创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东北亚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现场,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聚合“会展+商业、商务、休闲、文化、宜居”等功能,构建现代高端服务业,助推长春市会展业及关联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子联、安桂武参加调研。


: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