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喜迎冬奥 同享未来 大众冰雪活动火爆吉林

时间:2022-01-24 09:49:2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连日来,丰富多彩的迎冬奥大众冰雪活动在全省各地火热开展。


图片
     

 23日,为期10天的通化市“迎冬奥、爱滑雪”青少年冬令营活动在万峰通化滑雪场开营,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加了少儿基础滑雪、直线滑雪、雪地转弯等多项滑雪技能训练。

图片

       22日,辽源市青少年速度滑冰赛暨大众速度滑冰比赛在辽源市宪法公园举行,吸引了全市百余名速度滑冰爱好者参与比赛。

图片

       22日,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的“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全民健身大众速度滑冰系列赛四平站比赛在四平市天鹅湖公益冰场举行。比赛分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等组别,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代表队、近300名滑冰爱好者参加比赛。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黄丽男

复审:唐   薇

终审:萨仁格日乐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