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省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10:54:49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立足当下和着眼长远相统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信念信心、激情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日前,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岀的实践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安全监管等方面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战晓石

复审:马立波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