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

时间:2021-11-22 11:35:3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20日,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启动,这是深化长春市与中国一汽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六个回归”,高质量建设“双一流”的又一标志性大项目。

红旗尊享定制中心总投资预计10亿元,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以“经典传承化”“心享意境化”“沉浸体验化”“极致定制化”“在线数智化”“绿色近零化”的“六化”建设为设计理念,实现“1个中心、4大功能区”的园区布局,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定制体验新标杆、汽车生态新IP、情怀人士新家园。

红旗尊享定制中心的建设标志着红旗品牌在高端定制领域战略的全面落地,将为购车者提供专属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标志着中国一汽迈入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定制业务的新征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将在“十四五”期间投放10款以上红旗高端定制车型,到2025年将达产年销一万辆,突破100亿元的销售收入,为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推动吉林汽车产业转型跃迁升级、实现吉林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全面振兴、率先振兴再添新动力。

(来源:长春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

制作:战晓石

复审:马立波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