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央媒看吉林》

时间:2021-11-15 22:02:36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1月7日、8日,连续2天,央视《新闻联播》在题为《寒潮影响多地雨雪来袭气温骤降》、《东北地区强降雪持续 各部门积极应对》报道中,播发了长春1600多台各类清雪设备开启循环清扫模式确保道路畅通和白城农技人员指导种植户做好蔬菜大棚保温加固等内容。11月9日,中车长客股份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作为“大国工匠”的代表人物,在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工匠精神:匠心筑梦匠艺强国》系列报道中,接受央视采访。


图片


       11月7日,《新华社客户端》发布了《雨雪降温即将“上线” 吉林供电部门排查隐患积极应对》报道。同日,《中国新闻网》刊发的《辽源粮食生产创下吉林省一项最高纪录》中,报道了辽河源基地突破吉林省雨养条件下高粱公顷产量9900公斤大关,创造吉林省东南部半山区高粱公顷产量最高纪录。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朱   晗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