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央视《朝闻天下》关注长春市环卫工人昼夜清雪

时间:2021-11-12 11:10:4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1月11日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

播出长春环卫工人昼夜清雪

力争“雪停路通”的新闻报道

报道中呈现了

我市清雪又快又好的画面

以及我市宽城区总工会联合热心商家

为环卫工人提供公益站的暖心画面

连日来长春经历了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我市环卫系统以雪为令,连续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清雪作业。针对9日、10日的连续降雪,长春环卫系统加快清除积雪冰面,同时不停歇加大运雪力度,加快强运快速路积雪工作,截至10日我市快速路及主要街路路见本色,快速路积雪已清运完毕,累计清运积雪32157车。

本轮降雪强度大、持续时间长、雨雪状态多次转换,给清雪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市城管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部署,科学编组清雪设备,合理安排清雪人员,按照“雪中清雪,边清边运”原则,采取循环清雪作业模式,1700余台机械设备,1.5万余名环卫工人连续奋战,始终坚守清雪工作一线,全力保障城市交通顺畅和市民出行。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次降雪过程还将持续,长春环卫系统将继续作战,雪中清雪,边下边清,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你们辛苦了

向环卫工人致敬!

(来源:长春发布微信公号)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吉林频道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