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各地及时开展清雪除冰作业

时间:2021-11-11 15:52:21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今天我省多地持续降雪,中南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雪,白山、通化、白城等地持续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及时开展清雪除冰作业。



图片


       从昨晚开始,白山市出现雨雪降温天气,降雪量6毫米,新增积雪深度5厘米。当地交警部门提前上岗,加强指挥疏导。


图片


       通化市今天再次出现中雪天气过程,平均积雪深度达到5厘米,最低气温下降为零下13摄氏度,当地以雪为令迅速开展清雪应对工作,1600多名清雪人员和200多台抛雪车、刷雪车、铲车等机械除雪车辆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上路清雪,目前,城区所有主干道、城市进出口、桥梁等重点区域路面已全部打通。


图片


       今天,记者在长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了解到,长春机场今日计划航班总数182架次,取消6架次,截至14:30分,已执行航班71架次,目前,长春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图片


       受降雪影响,通化机场今天所执飞的4架航班中,3班取消,1班正常运行。6日起,白城机场分公司就持续对跑道、停机坪进行清雪除冰作业,以保证降雪结束后机场正常开放运行。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