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全国消防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时间:2021-11-10 13:19:0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今天,是我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图片


       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冬春季火灾防控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和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开展的社会化消防宣传活动。


图片


       今天,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辽源市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消防科普教育馆,为前来参观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逼真的光、热、烟、声音等现场,让同学们模拟体验了火灾事故逃生演练。在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消防服务站,当地群众也验了一次“模拟火场烟雾逃生”。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消防部门邀请各微型消防站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观看了无人机抛投喊话、红外转换仪、山岳救援等项目展示。


图片


       今天,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举办第三届“咱身边的好样子”先进事迹报告会,6名先进典型代表的经验分享,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目标。


图片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时刻听从党的号召,及时回应人民期盼。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先进总队党委”“年度工作先进总队”和“年度安全工作先进总队”,被省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1次,用一次又一次的英勇逆行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战晓石

初审:唐   薇

复审:富   山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