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

时间:2021-08-31 13:05:22 来源: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

日前,前郭县市场监管局印发实施方案,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为主线,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和实施“作风建设年”为载体,在全局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工作。

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局突出政治引领,以上率下开展集体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营造全局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是加强教育培训。制定读书班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和要求,通过学习研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二是开展主题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党史知识竞赛,撰写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等庆祝活动,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深入基层调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阿拉坦社区共同签订“普法建设进社区”城市基层治理“书记项目”计划工作,成立“书记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在阿拉坦社区开展推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派发相关宣传材料,为社区居民开展相关宣传,建立长效机制,成为常态化的普法宣传模式,扩大居民的普及面。七月以来,局领导带队到阿拉坦社区进行座谈调研1次,并送去大量宣传物资,机关党委办公室深入社区基层工作2次,参与除草、看望孤寡老人等工作,调研了解情况,主动搭建平台,千方百计帮助社区协调解决难题、实事。

今后,我局将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开展为基层、为企业商户、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忠诚为民、业务精通、担当尽责、执法公正、监管有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微博 | 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字    林    琳

编辑    范秀琦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