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开展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31 13:16:55 来源: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

分享到:

c'j

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

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开展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把开展“作风建设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落实,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和部署,4月28日,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开展“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开展了五项具体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交通法规;三是举办交通法规知识答题竞赛;四是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五是组建“党员先锋队”到哈萨尔广场、巴彦社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

通过开展“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制度观念、强化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切实增强广大党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并带动身边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自身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文字:吴琼

编辑:杜宝东

审核:马驰宇

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微信公众平台

电话:0438-2122381     

邮箱:qgxjgdgw@163.com

友好诚信     求实创新

团结奉献     敢为人先

传递党的声音     弘扬党的精神

宣传前郭机关党建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打造服务前郭党员群众宣传阵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