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清单化梳理座谈意见 图表化推进反馈落实

时间:2021-03-28 22:38:06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19日,前郭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毅主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共计16人应邀参加座谈。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领域,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法律宣传、法律教育等方面对全县政法系统及县委政法委机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县教育整顿办第一时间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梳理,归结为14个方面,采用清单化落实、图表化推进的方式,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了《前郭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各代表意见建议责任落实分解表》,提出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规定整改期限,迅速下发至政法各单位,要求各单位立行立改,并第一时间将落实情况向广大代表作出反馈回复。

图片

接到落实意见后,政法各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针对每个问题,分别采取深入基层调研、开展普法宣传、农村大喇叭广播、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开展岗位大练兵等41项具体措施,切实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3月28日,县教育整顿办将整改落实情况以文字+现场照片+动态视频的形式,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邮箱等途径反馈给各位代表。

图片

前郭县采用“清单化梳理、图表化推进”落实代表提出意见建议的有效做法,得到了代表的赞扬,受到了群众的好评,真正做到了教育整顿的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体现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前郭政法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